Eris

雨天里接吻。

all嘉 『Seven deadly sins(七原罪)』 abo 伪现实


Part 3:The third secret and the seventh crime.
(第三个秘密与第七种罪)

【暴食】——Gluttony

—————————————

我是…………暴食者。

—————————————
  
  
   

你问我叫什么?

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有个外号,叫暴食。
  
  
  

你问我想要什么?

这依旧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有个秘密。

一个,任何人都渴望了解的。

秘密。
  
  
  
  
  

这是我第二次看见如此狼狈的他了。

被金有谦挂着微笑强势的堵在颁奖礼的后台。

满脸恐惧将先前拿到奖杯而溢出的激动取而代之。
  
  
  
这也是我第二次。

看见他被金有谦那小子堵住。
  
  

忽然,他被金有谦那小子吻住了嘴巴。

柔柔和和的ALPHA信息素半点威胁都没有。

即使这样。

他还是要不断地释放毫无压力感的信息素。
  
  
  

ALPHA与ALPHA之间的排斥感让金有谦烦躁。

金有谦一手捏住他的脸,进攻也越来越深。
  
  

只要他放的信息素越多,金有谦就吻的越狠。

痛苦充斥于他的大脑皮层,呜咽被对方给吞的丝都不剩。
  
  
  

真羡慕啊。

能让王嘉尔这样狼狈的方法。

我也想试试。
  
  
  
   
   
  
  
  
  

“哥难道不想知道,最近BamBam那么奇怪的原因是什么?”

金有谦把王嘉尔拉住,他怕一个不小心,这个爱跑的人。

就消失了。

王嘉尔躲着在他腰间揉掐着他的手,瞪着双大眼吼道。

“我不想知道,你放开我……我是你哥啊金有谦!”

金有谦笑了笑。

他轻轻捏了捏王嘉尔肌理分明的腹肌,凑近了他哥,然后用平常经常跟哥哥们撒娇的小奶音笑着。

“哥如果想要别的人来参观的话,那就喊的再大声点,反正YuGyeom米完全不在意哦。”
   
  
  
  
  

果然。

看似劝告的威胁让挣扎的王嘉尔一下子就消停了。
  
  
  
  

看着如此乖巧的他,我忍不住想笑。

啊。

怎么会那么听话啊。

一点也不像他。
  
  

那么傲气的男人。

即使

满目承载了他眼中的你。

但其实。

微笑的面具背后也会藏着黑暗与厌恶。
  
  
  
  

  
  
  
  
所以说。

金有谦到底拿捏了什么把柄啊。
  
  
  
  
  
  

“如果,哥是OMEGA的事,被粉丝或者成员们知道了,那Jackson哥是不是,就会很绝望。”

“很想让哥哭一次呢,那么坚强的脸。”

“哥,你会,恨YuGyeom米吗?”

“………………”
  
  
  
  
  
  

会吗?

我也想这么问。
  
  
  

如果。

王嘉尔。
  
  
  

如果你说了会。

那么,我,我们,也许都会因为你的恨。

而消停一点。
  
  
  
  
  
  
  

但如果。

你说的是。

【不会】

那,因为你而生的饕餮盛宴。

就会因此开始。
  
  
   
   
  
  
  
  
  
  

“不会的……我……不会恨YuGyeom的。”

 

“是是,我当然知道,不然哥身边怎么会有这么多烦人的苍蝇。”
  
  
  
  
  
  
  
  
  
  
  
  
  
  
  
    
  
  
  
  
  
  

  
  
  
  
  
  
  
  
  
  
  
  
  
  
  
  
  
  
  
  
  

























看吧。
  
王嘉尔。

你活该要被妒忌缠身,贪婪入骨,暴食心脏。

你活该一辈子。

要被不明意义。

包裹了一层甜蜜外衣的利剑而刺伤。

你简直,太好欺负了。
  
  
  
  
  
  

一身傲气,却没有心去恨别人。

即使不喜欢,你也不会表达出来。

顶多不跟那人讲话罢了。

就算被别人口中的“利刃”伤害,你也只会怀疑自己。

是不是因为你做的不够好。

才会被那么对待。
  
  
  
  
  

我告诉你。

不是。

不是!

不是!!!

你是你。

一个就该享受他人妒忌而拿到王冠登顶的你。

一个挡到了他人财路而被指到鼻子骂个上下。

却依旧能淡然处之的你。

一个,本不该生于这充满污秽的恶心世界的你。
  
  
  
  
  
  
  
  
  
  
  

所以。

才一直忍耐到现在。

不想去打破我们之间唯一的制约平衡。
  
  
  
  
  

  
  
  

可是。
  
  
  
  

王嘉尔。

你是omega啊。
  
  
  
   
   
   
  
  
  

而我。

是个alpha。

  

  
  
  
  
  
  

  
    
  

  

这是不是一个,让人都想知道的秘密?

王嘉尔,希望以后的以后。
你也不会恨我。

——————————————————
  
  
曾经,有座恶堡里。

住着一只面相丑陋,满脸凶煞的恶魔。
  
  
  

而对面几百里开外。

也有一座城堡。

里面住着一个。

容貌似神仙一般,倾国倾城,举手投足都让人沉迷的。

公主。
  
  
  
  
  

据人们说。

这恶堡里的恶魔,什么人都吃。

小孩,老人,少女,青年。

每一天都要抓人来供奉。

而每一天所吃的人,都要至少十人。

它住的城堡里,墙砖瓷瓦每一处,都被杀人所喷出来的鲜血给涂的满红。

最近不少失踪的城民。

估计就是让这恶魔给抓走了。
  
  
  
  
  
  
  

而最近,更是让人惊惧和愤怒的。

是他们城堡里的公主。

不见了。

公主的仆人说,是被恶魔给抓走了。
  
  
  
  
  

于是,一人传,十人知。十人传,百人知。

这个消息,被大多数人都知道了。
  
  
  
  
  

他们那个气啊。

公主都被人劫了,能不气吗?

抄家伙!

跟那丫干去!
  
  
  
  
  
  

于是,城堡里那位曾经是公主仆人的人。

来做了代表。

他先是选了一百个体格健壮的男子。

然后再到城堡里让他们挑了些趁手的兵刃。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往恶堡的目的地去了。
  
  
  
  
  
   
  

等到人到了这恶堡的面前。

却没有一个敢上前去讨伐的。

他们先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然后全部愣在恶堡前面。
   
  
  
  
  

为首的,是公主的仆人。

他同样愣了愣,然后高喊。

【公主就在这里面!冲啊!为了我们的城堡!将公主救离恶魔之口!大家冲啊!!!】

被他的话带动了气势。

一百个人往恶堡冲去,声势浩大的撞击着恶堡的城门。
  
  
  
  
  
  
  
  

终于,那门被撞开了。
  
  
  
  

可是。
  
  
  
恶堡里面并没有传言中有被鲜血染满的墙。

唯有精心打理的一草一木。

安静祥和的,都不像是一个恶魔才会住的地方。

等等。

是谁说这里面住的是一个恶魔的?
  
  
  
  
  
  
  
  
  
  
  
  

【我亲爱的公主殿下,您是否需要,我为您铲除掉这些渣滓?】

[不…………不用……]

【我想,为了公主的安全,我有必要去清理一下垃圾。】

[都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公主,喂!你去…………]





一百零一个城民们看到了什么?

他们看到了。

他们曾经的公主殿下。

如今。

带着一抹微笑。

穿着一身骑士才会穿的衣服。

慢慢从城堡上跳下,然后说道。

【汝等卑微的人类,胆敢闯入王上的城堡,我在此立誓,将汝等之人,全部消灭。】
  
  
  
  
  
  
  
  
  

然后,这座他人口中的恶堡。

真的如传言那般,墙砖瓷瓦。

所到之处,皆是鲜血。
  
  
  
  
  
  
  
  
  
  

城民们看到了什么?

他们曾经的举手投足都泛着仙气的公主。

此刻脸上挂着嗜血的笑。

宛如从地狱里爬出来的恶魔。

一脸笑意的。

用剑杀掉了一个又一个毫无还手之力的人。

  
  
  
   
  
   
   
   
   

原来。

原来的原来。

真真正正的恶魔。

一直都是他们的公主。
   
   
   
   
   
   
   
  
  
  

可是那传言口中的恶魔呢?
  
  
  
   
  
  
  
  
  
  
  

有人抬头望见。

那别人口中的恶魔,此时正被白布蒙住了双眼。

苍白的脸上毫无血色,像是最令人崇敬的吸血鬼般。

泛白却诱人的嘴唇,骨节分明的手。

皮下明显的青筋。

不难想象。

白布下的那双眼睛,有多诱惑。
  
  
  
  
  
   
   
   
  
  
  
    
   
   
  

【吾有允许汝等可以直视吾的公主了吗?】


  

  
【对………对不啊啊啊啊啊啊!!!】
     
刺骨的疼痛自双眼而来,鲜血透过捂住的双手喷涌而出。
  
   
   
   
   
   
  

【汝等,痴心妄想。…………该死。】
    
   
   
   
   
   
  
   
  
   
   

  
  
  
  
  

终于。

我得到了你。

【 吞噬 】了一切阻碍。

 我完完全全的,得到了你。
  
  
  
  
  

                                  ——暴食者
  
  

TBC…………
  

——————————————————

没有关于暴食的名言。

占tag致歉,不妥删。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依旧希望大家能够不黑不吹。

本文仅供阅读,禁盗版商用,侵删致歉,谢谢合作。

C1与C2地址已放在评论里。

——————————————————

     
  

评论(1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