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s

雨天里接吻。

all嘉 『Seven deadly sins(七原罪)』 abo 伪现实


Part 2:The second secret and the second crime.
(第二个秘密与第二种罪)

【妒忌】——Envy

–Jealousy is the sister of love,as the devil is the b
rother of angels.
(妒忌是爱情的姐妹,正如魔鬼是天使的弟兄。)

–Jealousy is a tiger that tears not only its prey but also its own raging heart.
(妒忌是只老虎,它不仅撕裂了它的捕获物,而且也撕裂了它自己激怒的心。)

——————————————

我是…………妒忌者。

——————————————

我有一个秘密。

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关于延伸于我自己而散发出来的罪恶的。

秘密。
    
    
~

自打回归以后。

我就开始远离他了。

像是长大的雏鸟渐渐脱离了来自的母亲的庇护。

像是原本需要帮助的蝼蚁也慢慢学会了一个人孤独。

像是以前瘦弱而习惯待人处事小心谨慎的我,也开始不再惧怕来自别人的桎梏。

我不再需要他了。

对吧?
 
 
 
 
不!

不对。

他不是我的挡箭牌,也不是供人随意消费的牺牲品。

他是我的光。

是我独自躲进被窝里哭泣抱着我而安慰的人。

也是我梦里。

怎么都抓不住的逃跑者。

不论我如何成长,他永远都是我前进道路上不可更换的目标。

 
 
对的。

所以我不能失去他。

会死的。

  
~

“呐,wuli BamBam xi最近真的好冷淡的,都不朝哥哥们撒娇了呢,采访一下,是不是我们的BamBam xi最近压力太大了?”

新专回归舞台的后台休息室里,Jackson难得脸色严肃的拿起一瓶水,假正经的朝着BamBam貌似认真做着专访报道。

“Jackson哥当然不能理解啊,我这是长大了OK?”

BamBam嘲讽似的回了Jackson一句,还顺手接过了他哥举过来的水。

刚好,他渴了。

“呀!”

还没来得及发脾气,Jackson就看见Mark举着摄像机过来了。

JYP训练出来的艺人条件反射了镜头就想找自己的完美状态,等到发现又不是直播可以剪掉视频的人,开始站起身朝BamBam吼。

“呀!什么叫哥不理解啊…………”

不过话还没讲完,远处的Jin Young已经睁开了眼,盯着张大嘴的Jackson,安安静静,不动不响的。

然后Jackson就被眼神示意安静了。

朴珍荣这个人,表面上看着对大家都一副和和气气,慵懒柔弱的书生样子,笑起来如沐春风一股书香气息…………打住。

反正综合来说,就一个词,斯文败类。

背地里是发起火来是连在范哥都要认真的一类。

更别说像有谦或是BamBam、荣宰这几个年龄小的了。

“Jackson哥,最近BamBam好像心情不好,如果你想跟他说什么的话,跟我讲,同一个宿舍,我能讲给他听。

还在补妆的YuGyeom眯起眼睛笑了笑,悄悄释放而出的菠萝味信息素慢慢往他Jackson哥的那个地方试探。

“不用了,也没什么好讲的…………”

Jackson皱了皱眉头,闻着蔓延而来的菠萝味信息素,有些冲鼻。

不过一会,Mark的信息素就缠绕在了他的周身,帮他挡住了来自YuGyeom的危险。

“切…………”

同样也在补妆的JB望了YuGyeom一眼,淡淡的开了口。

[把信息素收回去]

 
 
远处的BamBam注视着这一场闹剧,无聊的抬了抬脚,仰着头。

浅灰色的美瞳结合着他的眼睛,在灯光的照射下,闪着妖冶的光。

没关系,我的光就是因为太亮了,所以才会不乏崇拜者。

没关系,再等等。

总有一天,我会将这光,拥进我怀里。

完全的独占。
 
 
 
A–“BamBam最近对Jackson是不是太冷淡了?”

B–“谁知道呢?”

A–“有谦跟我说,他一有空就往健身房跑,不是练舞练歌就是健身的,改习惯了?”

B–“就他,那小胳膊小腿的。”

A–“你可别瞎了,最近他手臂上这肌肉是飞来的???”

B–“谁知道呢。”

A–“哈,问你,你觉不觉得,最近他越来越像一个人了。”

B–“……谁?”

A–“你,Mark哥。”

A–“他现在不争不抢,安安静静,因为他要引起Jackson的注意。他开始拒绝了公司给他的那些过分性感的形象,因为他要告诉Jackson,他也是个很man的男人。他渐渐远离Jackson,你猜,又因为什么?”

Mark–“什么?”

A–“因为[妒忌]。”

Mark–“嘁。”

 
 
 
BamBam是匹狼。

一匹怎样都养不熟的野狼。
  
  
 

总有一天。

他会变得比谁都危险。

然后。

用他磨砺已久的犬齿。

死死的叼住猎物的脖颈。

再不松口。
 
 
 
 
BamBam的耐心也很好。

他会安静的。

不动声色的软化自己。

然后再在他人放下防备的那一刻。

捅穿对方上一秒还在跳动的心脏。

 
 
————————————

空气中,除了刚刚YuGyeom收回去的菠萝味信息素。

一丝丝不同于刚刚Mark释放出来的薄荷味信息素,开始悄然飘散。

————————————

我妒忌你对金有谦的关怀。

厌恶你廉价而又可以随意给予的圣母心。

我妒忌你对Mark哥的特别。

所以我尽量变成他,只为让你能知道。

我也是个会发情的野兽。

我妒忌你对朴珍荣的温柔。

却又欣喜于你对他的恐惧。

像老鼠与猫一般,既然怕了,那就不会有所谓的爱。

我妒忌你对任何人都好。

却一直觉得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屁孩。

所以你即使满身荆棘防备他人,对我却永远温顺。

哪怕被我浑身的刺刮伤,也毫无怨言。

 
 
看啊,我是一个多么两极的病患。

总是着眼于你对其他人的温暖。

于是当自己深陷迷爱泥潭里时却不自知。

我由【 妒忌 】而延伸出了对你的爱。

即使你不想要。

于我。

你总会全权接受的。

                                    ——妒忌者

TBC–

照例:

1.O jealousy thou magnifier of trifles!

——Schiller

(妒忌啊,你是琐细的放大者。

——席勒)

2.What heart—breaking torments from jealousy flow,

Ah,none but the jealous——the jealous can know!

——Richard Sheridan

(从妒忌中涌出多么伤心的折磨,

唉!除了妒忌者也只有妒忌者才知道。

——理查德·谢里登)

3.Jealousy,at any rate,is one of the consequences of love;you may like it or not,at pleasure;but there it is.

——Robert Stevenson

(不管怎样,妒忌是爱情的结果;你喜不喜欢它,它都存在。

——罗伯特·史蒂文森)

4.Thou tyrant,tyrant jealousy,Thou tyrant of the mind!

——Dryden

(你暴君,妒忌的暴君,你是头脑中的暴君!——屈莱顿)

————————————————

本文依旧暗黑血腥病娇风,abo伪现实,不适者慎入。

占tag致歉,不妥删。

C1地址:https://quanshijiezuihaokandewangjiaeri.lofter.com/post/1f686fff_eec16268

————————————————

评论(9)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