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s

雨天里接吻。

all嘉 『Seven deadly sins(七原罪)』 abo 伪现实

Part 1:  The fifth demon and The first secret.
 (第五个恶魔和第一个秘密.)

【贪婪】——Greed

–Greedy people never stop taking things from others.
 (贪婪的人永远不会停止向别人索取.)

–People always greedy, so rely on the warmth of my, I so greedy rely on.
 (人心总是贪婪的,似我这般依赖温暖,似我这般贪婪依赖.)

————————————

我叫…………贪婪者

————————————

我喜欢他,却又不喜欢他。

像中毒者迷恋毒药能带来的不同刺激,却又恨它将自己拖入地狱的火炉里痛苦焚烧。

我爱他,却也恨他。

像忠诚于他举手投足间施舍出的阳光,却又厌恶于他刹那间便转身将这些施舍给像我一样的中毒者。

我叫金有谦,今年20岁,不再像几年前一样,我能以撒娇的方式来获得利于自己一切的利益。

我需要改变,粉丝不希望能看到一个天天撒娇的大型动物。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

“呐,Jackson哥最近很忙吧?”

我悄悄绕到他的后面,眼角弯弯,隐掉我所有的执念眯着眼睛望着他。

他很聪明,我怕他能看出一点点,哪怕一点点的爱意,都会像躲避者一样,疯狂的远离我。

Jackson没有想到我会突然出现在他背后,温润的气息被我故意喷洒在他低领的脖颈间,反应过来后,他用标准的小括弧笑了笑。“也没有啦,只是最近中国的行程有点多而已,怎么了?是不是哥最近没有太照顾YuGyeom米,我们YuGyeom米想我了?”

他总是这样。

一点都不害怕别人的接近。

因为他能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别人。

“咦~Jackson哥讲得好恶心啊。”我抖了抖肩膀,装着一副很恶心的样子搓了搓手臂上基本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我们YuGyeom啊,还是长大了。”Jackson踮起脚,摸了摸我刚被发型师弄的蓬松的头发。

明明已经七月了,为什么本应该暖和的手,却还泛着点丝丝凉意?

我低头望了望他,还是那样的眉眼。

明明不算太过妖艳,却偏偏能诱人进入他早已编好的蜘蛛网里,然后毫不留情的绞杀。

那双曾经装满了星星的眼睛,此刻却什么都没有。

清明的让人害怕。

他红润的唇一开一合。

像是审判人而无情的法官一般,吐露出星星让人绝望的字句。

“当然,我也希望这些年里,我们YuGyeom能懂些事了。”

“哥哥是ALPHA,你也是。”

果然。

他还是那么无情。

一点都不会因为所谓的照顾,而让我对他的感情…………

生根发芽。

当然,我也得谢谢他的摊牌,能让我不再隐匿,能让我肆无忌惮的,享受他像孩子一样躲在遮蔽物后面,可怜兮兮的求我,求我放过他。

“啊真是让人心疼啊我们YuGyeom米,哥哥也只是开玩笑而已啦,我的意思是,希望哥哥能在解约之前,看到我们的YuGyeom米能找到一个可爱的OMEGA。”

他又恢复了之前模糊的模样,再次踮起脚拍了拍我的头,然后转身碎碎念的说着。

“我们YuGyeom米那么帅气,一定能………………嗯!”

然后。

我,一下子将他抵在后台的幕帘里的板子上。

一点一点的。

将他挣扎的双手,残忍的压在了他的头上。

淫靡的吻了吻他诱人又冰冷的让人想撕烂的嘴角。

他的烟嗓开始惊喊:“YuGyeom!”

接着,他的额头开始冒汗,一颗颗的争先恐后的顺着脸庞滑落下来,还有几颗顺着下颚线而滴落在他的胸口。

我简直爱死他这模样了。

“我一直很好奇,哥明明是ALPHA,可为什么力量和信息素方面,却往往没有ALPHA来的凶猛和强势。

当然,这些用体质原因的理由完全可以解释。

但,Jackson能告诉我么?为什么在我全程紧盯的这几天里,没有注射任何东西的你,会有那么香的………………OMEGA气味?

除了注射伪ALPHA药剂的原因,我实在想不出为什么这么洁身自好的哥身上能有OMEGA的味道。”

一点一滴的舔祗掉从他眼角忍不住冒出来的几颗泪,我笑了笑,然后放开已经有些发抖的他。

他顺着身后的板子,一下子滑落在地上,随后他站起身,准备逃离来自我的压力。

我一把扯住他,然后再次将他压在了身后的板子上。

弯弯的眯着眼睛,我盯着眼前这个,让我为之疯狂的人,勾起嘴角扬起势在必得的笑,我吻了吻他这个最容易被在范哥一掌握住的脖颈。

不急。

喜欢逃跑的猎物。

总要让它亲身尝试过惩罚是什么,它才不会老想着离开。

松开对他的禁锢,我脱下身上沾满了ALPHA气味的外套,裹住了他。

我能闻出来的气味,其他人不一定嗅不出来。

轻轻抱住还在因为ALPHA气势而吓到的人,我俯身在他耳边低叹道

——————————————————

【怎么办呢?明明如果哥不捅破的话,我们还能继续装下去的,不过啊,还是感谢哥给了我一个不用再装乖弟弟的机会。】

我因为Jackson哥肆意飘洒的温暖而延伸出了关于你的【 原罪 】,是你在我最绝望的时刻将我从沼泽里救起。

也是你在凝望我陷入你的暧昧里无动于衷。

明明在即将打破关于你我之间不可能的幻想时。

你又在我腐烂而烂掉的爱意种子里,不经同意,随意的浇了水施了爱。

我不怪你让我动起了歪念。

却恨你在我捏死这感情的时刻,又动手让这感情死灰复燃。

结局是苦是甜。

终要你尝过了,你才懂得收敛。

                                      ——贪婪者

TBC&

送大家几句关于贪婪的名言。

1.贪婪,是人最根本的原罪。

Greed, is that people are the most fundamental sin.

2.贪婪或占有,都因为缺乏安全感。

Greed or possession, is because of the lack of a sense of security.

3.贪爱沉溺即苦海,利欲炽燃是火坑。

Craving addiction that misery, secular burning is a pit of fire.

4.黑夜堕落了永生,贪婪抛弃了承诺。

The night fell eternal life, greed abandoned the commitment.

第二次发文,如果有什么错误请指出,谢谢。

侵删致歉,严禁盗文商用。

同时也希望大家评论能够手下留情。

我喜欢all嘉是因为他们对嘉嘉都很好,希望毒唯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叨叨。

占tag致歉

——————————————————

此文病娇暗黑,中篇结构,不适者慎入。

——————————————————

评论(11)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