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ris

quanshijiezuihaokandewangjiaer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篇文章,509人喜欢

应用截图

Eris

Eris

 

all嘉 『Seven deadly sins(七原罪)』 abo 伪现实

Part 1:  The fifth demon and The first secret.
 (第五个恶魔和第一个秘密.)

【贪婪】——Greed

–Greedy people never stop taking things from others.
 (贪婪的人永远不会停止向别人索取.)

–People always greedy, so rely on the warmth of my, I so greedy rely on.
 (人心总是贪婪的,似我这般依赖温暖,似我这般贪婪依赖.)

————————————

我叫…………贪婪者

————————————

我喜欢他,却又不喜欢他。

像中毒者迷恋毒药能带来的不同刺激,却又恨它将自己拖入地狱的火炉里痛苦焚烧。

我爱他,却也恨他。

像忠诚于他举手投足间施舍出的阳光,却又厌恶于他刹那间便转身将这些施舍给像我一样的中毒者。

我叫金有谦,今年20岁,不再像几年前一样,我能以撒娇的方式来获得利于自己一切的利益。

我需要改变,粉丝不希望能看到一个天天撒娇的大型动物。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他。

“呐,Jackson哥最近很忙吧?”

我悄悄绕到他的后面,眼角弯弯,隐掉我所有的执念眯着眼睛望着他。

他很聪明,我怕他能看出一点点,哪怕一点点的爱意,都会像躲避者一样,疯狂的远离我。

Jackson没有想到我会突然出现在他背后,温润的气息被我故意喷洒在他低领的脖颈间,反应过来后,他用标准的小括弧笑了笑。“也没有啦,只是最近中国的行程有点多而已,怎么了?是不是哥最近没有太照顾YuGyeom米,我们YuGyeom米想我了?”

他总是这样。

一点都不害怕别人的接近。

因为他能用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别人。

“咦~Jackson哥讲得好恶心啊。”我抖了抖肩膀,装着一副很恶心的样子搓了搓手臂上基本不存在的鸡皮疙瘩。

“我们YuGyeom啊,还是长大了。”Jackson踮起脚,摸了摸我刚被发型师弄的蓬松的头发。

明明已经七月了,为什么本应该暖和的手,却还泛着点丝丝凉意?

我低头望了望他,还是那样的眉眼。

明明不算太过妖艳,却偏偏能诱人进入他早已编好的蜘蛛网里,然后毫不留情的绞杀。

那双曾经装满了星星的眼睛,此刻却什么都没有。

清明的让人害怕。

他红润的唇一开一合。

像是审判人而无情的法官一般,吐露出星星让人绝望的字句。

“当然,我也希望这些年里,我们YuGyeom能懂些事了。”

“哥哥是ALPHA,你也是。”

果然。

他还是那么无情。

一点都不会因为所谓的照顾,而让我对他的感情…………

生根发芽。

当然,我也得谢谢他的摊牌,能让我不再隐匿,能让我肆无忌惮的,享受他像孩子一样躲在遮蔽物后面,可怜兮兮的求我,求我放过他。

“啊真是让人心疼啊我们YuGyeom米,哥哥也只是开玩笑而已啦,我的意思是,希望哥哥能在解约之前,看到我们的YuGyeom米能找到一个可爱的OMEGA。”

他又恢复了之前模糊的模样,再次踮起脚拍了拍我的头,然后转身碎碎念的说着。

“我们YuGyeom米那么帅气,一定能………………嗯!”

然后。

我,一下子将他抵在后台的幕帘里的板子上。

一点一点的。

将他挣扎的双手,残忍的压在了他的头上。

淫靡的吻了吻他诱人又冰冷的让人想撕烂的嘴角。

他的烟嗓开始惊喊:“YuGyeom!”

接着,他的额头开始冒汗,一颗颗的争先恐后的顺着脸庞滑落下来,还有几颗顺着下颚线而滴落在他的胸口。

我简直爱死他这模样了。

“我一直很好奇,哥明明是ALPHA,可为什么力量和信息素方面,却往往没有ALPHA来的凶猛和强势。

当然,这些用体质原因的理由完全可以解释。

但,Jackson能告诉我么?为什么在我全程紧盯的这几天里,没有注射任何东西的你,会有那么香的………………OMEGA气味?

除了注射伪ALPHA药剂的原因,我实在想不出为什么这么洁身自好的哥身上能有OMEGA的味道。”

一点一滴的舔祗掉从他眼角忍不住冒出来的几颗泪,我笑了笑,然后放开已经有些发抖的他。

他顺着身后的板子,一下子滑落在地上,随后他站起身,准备逃离来自我的压力。

我一把扯住他,然后再次将他压在了身后的板子上。

弯弯的眯着眼睛,我盯着眼前这个,让我为之疯狂的人,勾起嘴角扬起势在必得的笑,我吻了吻他这个最容易被在范哥一掌握住的脖颈。

不急。

喜欢逃跑的猎物。

总要让它亲身尝试过惩罚是什么,它才不会老想着离开。

松开对他的禁锢,我脱下身上沾满了ALPHA气味的外套,裹住了他。

我能闻出来的气味,其他人不一定嗅不出来。

轻轻抱住还在因为ALPHA气势而吓到的人,我俯身在他耳边低叹道

——————————————————

【怎么办呢?明明如果哥不捅破的话,我们还能继续装下去的,不过啊,还是感谢哥给了我一个不用再装乖弟弟的机会。】

我因为Jackson哥肆意飘洒的温暖而延伸出了关于你的【 原罪 】,是你在我最绝望的时刻将我从沼泽里救起。

也是你在凝望我陷入你的暧昧里无动于衷。

明明在即将打破关于你我之间不可能的幻想时。

你又在我腐烂而烂掉的爱意种子里,不经同意,随意的浇了水施了爱。

我不怪你让我动起了歪念。

却恨你在我捏死这感情的时刻,又动手让这感情死灰复燃。

结局是苦是甜。

终要你尝过了,你才懂得收敛。

                                      ——贪婪者

TBC&

送大家几句关于贪婪的名言。

1.贪婪,是人最根本的原罪。

Greed, is that people are the most fundamental sin.

2.贪婪或占有,都因为缺乏安全感。

Greed or possession, is because of the lack of a sense of security.

3.贪爱沉溺即苦海,利欲炽燃是火坑。

Craving addiction that misery, secular burning is a pit of fire.

4.黑夜堕落了永生,贪婪抛弃了承诺。

The night fell eternal life, greed abandoned the commitment.

第二次发文,如果有什么错误请指出,谢谢。

侵删致歉,严禁盗文商用。

同时也希望大家评论能够手下留情。

我喜欢all嘉是因为他们对嘉嘉都很好,希望毒唯不要在我的文下面叨叨。

占tag致歉

——————————————————

此文病娇暗黑,中篇结构,不适者慎入。

——————————————————

Eri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Eri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